怎样才能做到健康减肥?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在饮食方面应比较注意,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多喝水,能排泄的时候不要憋着。多吃素,少食肉(不用**戒掉)。这些只是在饮食方面应该注意的细节。一起来学习一下。

*消耗能量和脂肪的,事实上是运动。只有让自己不断的运动起来,流大量的汗,才能实现健康减肥的目的。可以每天早上起来空腹喝一杯水,然后出去跑步,慢跑,然后回来吃早饭,接着上班。上班空闲的时候可以把两只脚并拢,踮起脚尖,使劲向上顶,然后把平放在地上,腿伸直,并拢,夹住臀部并收紧,这样反复 100次可以减掉大腿的肉并且不会使小腿有肌肉,而且还可以提臀呢,是个不错的好方法。晚上回到家里吃完晚饭,用双臂举哑铃50次,然后做仰卧起坐一分 钟,坚持下去,一个月就能见到效果。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好在饭后慢慢走上30分钟,减肥效果那是相当的不错。据**介绍,饭后45分钟左右,以每小时4.8公里的速度散步20分钟,热量消耗得较快,这个时间散步有利于减肥。如能在饭后2~3小时再散步一次,时间大约20分钟,那么,减肥的效果会更明显。难消化的食物只应在早饭或午饭时吃,而不应在晚饭时吃,因为人们一般在晚饭后体力活动减少,也很少锻炼,所以不利于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