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肥胖 应该如何解决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平常久坐可谓是今世人*普遍的通病;吃饱饭后就坐着看电视,或是边吃零食边上网。腰腹是*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吃完后就坐着,怎么可能不胖呢?很多人都会借大吃来缓解心中的压力,所以时常吃得过饱、吃到很撑才截止,不知不觉中就过多地摄入热量和不用要的物质。久而久之肥胖就产生了,我们这时候该怎么办呢?

1.粗盐减肥法。买几袋粗盐放在家里备用,每次淋浴前,取出一杯,加上少许热水搅拌成糊状,再将其涂在腹部。**大约10分钟以后,用温水将其冲掉。每次洗澡前都坚持用粗盐**,即使再难搞定的腹肌,也会有凸凹变化。若是肌肤比较敏感的人,请选择专用的“防敏感浴盐”。

2.走路瘦腹法。因为这类肥胖是久坐造成的,对症下药,就应该多点运动把这些肥肉减掉。走路时多转腰,效果良好,只要维持这种走路方式,肚子就会因此紧绷,对预防臀部下垂也很有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