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减肥药物 助你健康减肥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想要**肥胖,减肥也无可厚非。但是减肥方法的选择是很关键的,正确的选择会让你受用无穷,错误的选择则会导致你一生健康隐患。很多人为了减肥能***,都想靠药物来速成。

没错,很多减肥药的确能帮助你在较短的时间内,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你有么有想过,既然是药,就有自己的药性。药物减肥给身体带来的伤害你知道多少呢?减肥药品大致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控制食欲的药物,另一种则是增加新陈代谢的药物。然而无论你选哪一种来达到减肥的目的,都会跟身体造成不小的伤害。

控制食欲的药物的确可以让你不觉得饥饿,看到食物也不会有非吃不可的冲动,每天吃下去的食物就会减少,而胃部却是正常工作的,消化的食物不够了,它就会处于饥饿的状态,可是药物却控制了你的食欲,这样给胃部带来的伤害是*大的,很容易患胃部疾病。另外控制食欲类减肥药物主要成分是***及其衍生物等,久用很容易成瘾的。

增加新陈代谢的药物可以促进胃部的排空,使你吃下去的食物简单消化迅速的排除体外,但是这样会让你每天摄入的营养液随之排出体外,长期服用会让你营养不良。每一种减肥药都有自己的药物成分,而且机理也不同,长期服用减肥药副作用会逐步出现,给你的身体带来*大的伤害,所以小编要提醒大家没有特殊情况一定不要采取食用减肥药来减肥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