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出导致你中年发胖的凶手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怕的就是发胖了,肥胖之后吃东西都不敢大口大口的吃,要想减掉多余的肉肉就得控制住自己的食欲。可是你控制的再好,到了中年,还是逃脱不了发胖的魔爪。为什么女人到了中年还会容易发胖呢?随小编一起来揪出导致她们发胖的罪魁祸*吧!

这指的是安逸的生活心情。女人生完小孩或者结婚后,生活环境改变了,心情也随之改变了。她们多数生活幸福,心情放松,心态安逸,久而久之容易精神懈怠,放松婚前对身材的严苛要求,这是肥胖的重要因素之一。

这指的是身体激素分泌改变,生过小孩后激素分泌不够没有年轻时旺盛,排泄能力自然也差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