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冬季发胖的坏原因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到了冬季,很多MM们容易长胖。这也是很多女性朋友的烦恼,冬季过了身体胖了一圈,那导致脂肪疯长的原因是什么,让我们一起探讨一下吧,*先冬天天气冷,大家都不想动,这个可以理解,懒是人的惰性,但是要想远离肥胖必须勤快起来,还必须 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水果能为人体提供维生素和矿物质,同时还可以美容。所以很多MM们喜欢多吃。但是,水果与甜食同为单纯糖质,吃得多也会导致发胖。一个苹果的热量和一碗米饭的热量大致相同,吃两个苹果没有关系,如果吃两碗米饭就会让爱美的女人惊声尖叫了,所以苹果、橙子等水果**以两个为限*好。

冬季会常常感到饿,所以很多MM常常会狼吞虎咽地快速吃饭,这样会把胃撑大导致肥胖。人脑传达出“吃饱”的指令,是在用餐开始后20~30分钟,然而在大脑感到没吃饱之前就开始大口吃这样容易导致饮食过量。

对于每个月无法抗拒的女性生理期,女性在来月经之前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烦躁不安、嗜吃嗜睡等不良现象,这种现象被称为“经前综合症”。在这段期间内,由于有无法抗拒的饥饿感而开始大吃大喝,加上疲倦无力又缺少运动,这样会不知不觉增长了脂肪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