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新知 蛋白质淀粉分开吃有助减肥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各种食物在我们身体中消化的时间是不一样的,有的需要几分钟,有的需要几个小时,总之各种食物在我们身体中的分解是不同的。那么分开食用有什么好处呢,那样对我们的健康减肥有什么帮助呢?下面就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下吧。

我们胃对蛋白质分解的时间:6至8小时,对淀粉的分解时间是:3至4小时。如果我们俩中东西同时吃,肯定会先分解淀粉在分解蛋白质,这样既造成分解的懈怠,长时间的不消化,会增**们胃的负担。

早上起床时,一晚上的新陈代谢差不多都消耗殆尽,刚开始吃食物的时候,胃的吸附能力很大。在早餐*好是吃低脂肪与高纤的食物,因为对高纤维的吸收速度很慢,并且能增加饱腹感,有利于我们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