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密码走进校园,演绎青春精彩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绽放青春,缤纷校园,演绎青春时尚精彩,日前,水密码受邀参加广东机电学院校园女生节,开展美容讲座。在品牌中心和丹姿学院的紧密配合下,本次讲座获得圆满成功。

美丽开场

“其实,女人拥有美丽的一生……只要你愿意,就能绽放*美丽的自己!”女生们闭上眼睛,伴着优美的音乐,品牌培训部**讲师Belinda老师柔美的声音传出,优雅走上讲台,燃起了女生们对美丽的渴望和追求,也认识到美丽是女人一生的工作。

水漾肌肤美

讲座中, Belinda老师揭秘了肌肤水润的密码,女生们现场体验到了水密码产品的神奇补水效果,其中,水密码水漾焕能细肤水和补水防晒凝露的水润肤感和**补水效果大受学生欢迎,并且现场大赞水密码专业、清新、水润的定位很吸引人。

魅力彩妆美

短短15分钟的彩妆环节,在品牌培训部**讲师Betty老师的打造下,两位同学由学生形象分别蜕变成干练的职场和优雅的晚会女神,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女性气质美

Belinda老师分享当代杰出女性代表,伴着优雅的音乐,现场礼仪训练让女生们瞬间有了不一样的气质。让学生深刻感受到内外兼修才是真正的美丽,并高度认可水密码的品牌内涵。

本次美容讲座获得圆满成功,水密码旨在传播女性美丽、传递品牌内涵,也开启了品牌校园美容讲座的篇章,相信水密码将伴随更多的女性绽放*美丽的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