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露明斯能长期使用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与生理代谢同源。斯坦福大学皮肤研究中心为露明斯精密筛选了10个参与抑制生成代谢的氨基酸,和成抑黑肽,以集团军模式强化抑制黑色素母细胞的健康,十分安全。

低浓度**益。同等浓度是,抑黑肽效果是氢醌的17倍,可以断言当氢醌浓度提高17倍得到和抑黑太相同效果时,将成片杀死黑色素母细胞,不可避免地会产生无法*愈的色脱症或褐黄病。

温和无刺激。露明斯抑黑肽毫无刺激性,是其他成分无法比拟的。

持续使用累计效果更佳。露明斯*短2周见效(对比氢醌如果使用2周未见明显效果,一生将嘱咐你立即停止使用,一遍毒性反应),4-8周显效,对于顽固型黄褐斑与炎性色素沉着,坚持12-24周,均能取得84%以上的改变,这些数据,以为美国多家医院、国内西南某些**医院临床验证,发布了学术沦为和学术报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