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速效减肥法骗局 健康最重要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MM减肥就喜欢速成或是速效的减肥方法,看到减肥产品标识着速效减肥或是快速减肥方法就开始蠢蠢欲动。有些减肥方法的确有效果,因此就你传我我传你,开始流行了起来。其实流行减肥方法是有很多骗局存在的,让我们一起来揭穿它们的骗局吧!

据日本**的统计显示,与 “减肥热”相伴而来的是脱发者不断增多,其中20%~30%是20岁~30岁的青年女性。其原因在于,头发的主要成分是一种称为鱼朊的蛋白质,其中含有不少锌、铁、铜等微量元素,而吃素减肥的人只吃蔬菜和水果,蛋白质及微量元素摄入不足,致使头发因严重营养不良而大把脱落。

一位40岁女性通过吃肉减肥法,在一个月内减去9公斤体重,但后因呼吸困难、**呕吐不止紧急入院。吃肉减肥法要求减肥者摄取大量的肉类、牛油和其他的奶酪产品,而大幅度减少进食马铃薯、米和面食,同时蔬菜和水果的摄取量也受到严格限制。这种减肥法的原理是由于体内缺乏碳水化合物,体内的脂肪将被消耗。然而医生警告,肉类只能提供蛋白质及脂肪,会造成营养不均衡,同时还会引发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