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润护肤品互联网营销1天销售800万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亲润护肤品在我国孕妇护肤品领域**运用互联网营销思维模式,打造出了**800万的销售业绩,让不少传统“**”们羡慕不已。那么亲润孕妇护肤品,到底是怎么依靠互联网思维,成就如此盛名的呢?

现在,提到孕妇护肤品,人们总会自然联想到亲润。这两年,在淘宝母婴类目中,要说发展*快的品牌当属亲润了。自2010底亲润入驻淘宝天猫旗舰店后,开始全面进军电子商务领域,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不到四年的时间里,亲润运用互联网思维模式运营品牌,通过提供“**的产品体验,贴心的服务体验,精彩的活动体验,以及线上线下联合互动”等,让一种叫做“孕妇护肤品”的东西在孕妈妈群体中流行起来,也让一种叫做“孕妇护肤品”的新兴行业,朝气蓬勃的发展起来。

互联网思维讲求的是立体化、无中心、无边缘的网络式营销。在移动互联时代,营销中的任何网点,都可能成为促进信息交流、扩散的“中枢驱动器”。它具有数据驱动运营、基础功能免费、微创新、快速迭代等特点。虽说隔行如隔山,但在互联网思维的运用上,亲润孕妇护肤品却同雕爷牛腩、同黄太吉煎饼如出一辙,集中发力于创新客服体验上。亲润一向十分重视消费者体验,并将2014年定为“体验年”,除了免费配赠体验装、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孕产知识速递这些常规项目外,亲润孕妇护肤品还积极赞助孕妈社团活动,与妇产医院合作开展孕期护肤专题讲座,征集孕妈准爸生活趣事定制专属漫画,举办各种孕妈群体评选活动,通过电视节目、网络视频、专题图片等多种方式,让更多的孕妈妈身参与到“越孕越美,越孕越幸福”的时尚传播中来。

今年一开年,亲润孕妇护肤品便紧锣密鼓的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先登录央视,成为让孕妈妈们更加放心的、*个****的孕妇护肤品品牌;之后,亲润又与凤凰都市传媒达成合作,在热点城市中心区进行品牌形象集中展示;三八女人节期间,亲润又为孕妈妈们倾情奉上精心研制的绿豆清肌系列、葡萄籽源生系列新品,并通过“寻找3个8”,线上线下大型互动让各店铺销量持续冲高。近期,亲润还陆续通过《爱上聚划算》、《美丽俏佳人》等电视节目,寻找孕妈代言、孕美达人,与孕妈妈贴心互动。

这是个讲究理性消费的时代,然而,人们的消费互动需求却愈来愈趋向于人性化、情感化。他们个追求体验、热爱分享,在孕妇群体、妈妈圈中尤其如此。各大母婴**、育儿网站,孕妈妈都是分享、交流的主要群体。关于孕期与皮肤、孕妇护肤品的话题讨论更是数不胜数。而亲润长期以来为千千万万孕妈妈们**的良好客户体验,恰恰在这些地方大方光彩,成为了亲润孕妇护肤品**口碑的源头和传播中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