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水精油与市场其他精油有何区别?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1、原产于澳洲:一滴水会所版、**版、中国大陆**版供您挑选

一滴水功能性复方纯精油原产于澳洲,美丽纯净的澳大利亚,有着世界上*纯净的土地和资源,澳洲的产品以“天然”为美名,也因此胜于欧美国家。不同种类的精油有各种不同的功效,精油对许多疾病都很有帮助,一滴水女士精油、一滴水男士精油从澳洲大农场的天然有机植物中提取,若干种功能性单方精油相互调配而成,针对女性、男性疾病对症下药,一滴水品牌精油天然环保,让人们远离亚健康,生活更幸福。

2、疗法*特:中医结合芳香疗法加西医原理

一滴水品牌精油经过澳洲医学***澳洲芳香*疗团队科研开发,采用中医结合芳香疗法*疗加西医原理改善男性、女性生殖健康问题。

3、使用安全:不口服、不内置、不接触敏感部位,直接涂于下腹部及后腰部即可

女性生殖保养产品多以内置为主,男性生殖保养产品也以口服和直接涂于生殖器官上为主,虽然短时间**,但是安全性令人担忧,带来的副作用也相当大,甚至造成生殖保养市场一片混乱,一滴水品牌精油从澳洲各种功能性有机植物中萃取,上市四年帮助数十万顾客改善了生殖健康问题,安全有效,****。

4、****:有了一滴水,生活更幸福

据有关报道显示,中国离婚率逐年递增,影响到婚姻破碎的*重要原因就是性生活不和谐,而女性妇科炎症、**松弛、性冷淡,男性性功能障碍、泌尿系统疾病等都严重影响到夫妻生活,一滴水品牌精油用法简单,效果可靠,能让整个家庭都拥有幸福。大市场、大需求!一滴水品牌精油社会需求量大,能促使商家资金快速回笼,千倍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