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国内化妆品经典品牌,美雅在行动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台湾美雅化妆品有限公司司成立多年来,不断吸取化妆品行业前辈的宝贵经验,在发展中创新和成长,目前,已经成为一家集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化妆品生产企业。

数十年来,在公司**的正确带领之下,台湾美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不断拓宽销售渠道,并将自己的产品远销中东。东南亚、南美洲、北美洲等世界上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在**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和评价,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同时,美雅化妆品还荣获台湾化妆品评比**奖,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台湾美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大陆投资90.6美元用于建设美雅(惠州)化妆品有限公司,将**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带给了广大大陆消费者,美雅化妆品有限公司开发生产的“蔻拉蜜”、“罗莎”、“蕾施梦”、“康娜莉”、“飞雅”、“贝缇娜娃”、“俪芙白”、“梅莉龙”、“艾莲娜妲”、“艾得莉”等系列数百种产品使顾客们感受到美丽和自信,倍受好评和喜爱。

随着美雅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实力不断增强,生产能力不断提升,美雅化妆品实现打造国内化妆品**品牌的目标已经不是梦,我们相信,美雅化妆品有限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