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马瑶寨 中国巴马原生态头部理疗养生第一品牌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长生宝箓丽琅函”是嘉庆皇帝赐予巴马142岁蓝祥老人的诗句,而巴马也被世人称之为长寿村。长寿村的名号不是盖的,先后被多为皇帝眷顾,之后在1991年,被**自然医学会向世界公布,广西巴马被授予“世界长寿之乡”。鉴于巴马神圣又神秘的长寿**,很多人羡慕不已,如果这样的**降临在自己身上,岂不就是自己的**了?

面对诸多消费者对长寿村的好奇,巴马瑶寨就是唤醒大家头脑的定心丸!巴马瑶寨是来自广西巴马瑶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集健康养生、长寿食品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主要从事养生养发、原生态头疗、长寿养生文化等产品的研制、开发、长寿养生食品种植加工。巴马瑶寨项目是公司**推出项目,以长寿村巴马命名项目品牌,意在秉承“原产地、原生态、绿色健康、休闲养生”的产品理念,立足养生产品的开发和**,致力于打造中国巴马原生态头部理疗养生**品牌!

使用巴马瑶寨品牌产品,不仅能建发养脑,而且能疏通经络、开窍醒脑、排毒养元、活力心脑肾等功效,形成巴马瑶寨头疗排毒延年益寿的养生特色。不管你是工作繁忙的都市丽人,还是步入高龄忙于家务的养生老人,使用巴马瑶寨品牌产品,让放松大脑,释放压力,从头开始!

据了解,巴马瑶寨品牌产品主要利用瑶药的特性,采用来自十万大山的瑶草能量自然疗法,集瑶寨瑶医千年养生之秘笈,融入古老医世之家**要本外***精选而成,通过智能定向的药物能量转换,打造适宜男女老少的头疗养生品牌——巴马瑶寨!

大脑是人们*脆弱全身控制系统,立足古老养生疗法的功效,针对的主要是疏通经络、刺激大脑神经系统的运作,从而达到释放压力、轻松舒服的效果。巴马瑶寨品牌产品从头部护理开始,渗透古老养生的要领,从瑶草的特性入手,打开养生养发的合二为一,形成建发养生的头疗新主张!

除此,巴马瑶寨所属公司立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从产品的细分化发展,形成了瑶草养生系列产品和瑶草养发系列产品,展开针对性****的产品攻略,以更加细心和贴心的产品,帮你**你自己的长寿创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