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节喜迎春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春天轻快的步伐,南京市各大商场也是一片“春意盎然”。据悉,和往年相比,今年商场愈发重视化妆品品类的促销活动,一波又一波的春季化妆品节正在靠近。“这种变化,源于南京人越来越舍得在脸上花*。”一家商场负责人说道,根据他们的统计,一年之间,化妆品客单价涨幅高达50%以上。

折扣:*低能打到8折

“化妆品节这个概念,在我们商场而言,是从前年开始的。”**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不过,相比较而言,去年下半年商场相继引进了兰蔻、雅诗兰黛、碧欧泉等**之后,化妆品节的“底气”也更足了。

3月恰逢换季,不少人的梳妆台上,都会把滋润系列统统换成美白产品。“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春季化妆品节更加让我们重视。”该负责人表示,在化妆品节期间,品牌的折扣都会在8.3折~8.5折之间,*低能打到8折。“今年,雅诗兰黛、纪梵希、碧欧泉等都会有品牌日,届时还会大送小样,非常划算。”

而据了解,江宁商圈的活动中,化妆品促销也占据强势阵营。“除了8折起的活动之外,各***也都有隆重的赠礼。”一家商场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比如欧莱雅、佰草集、梦妆等都有购物赠礼。作为不少**商场的传统“节日”,春季化妆品节正在排队前来报到。

频率:一年两次变四次

“和其他品类相比,化妆品节无疑是每年的重中之重。”新街口一家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化妆品的特殊地位,商场特意把一年两次的化妆品节升级为一年四次。“春夏秋冬各一次,基本上当季的新品都会参与。”以这家商场为例,每次化妆品节,都会有**的倾力加盟。“活动力度大,也就得到了顾客的认可。”据悉,每次化妆品节期间,单日销售量都在1000多万元。

“化妆品品类销售在逐年攀升。”另外一家中档商场方面透露,自从去年做过品牌升级之后,明显感觉到了变化。“客单价从300多元一下子提升到了将近500元,增幅在50%以上。”而另一家拥有30多个化妆品品牌的百货公司则出示了这样一组数据,“化妆品客单价接连上涨,从2011年的800元,一路提升到了118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