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火燎原 莱姿邯郸招商会火热进行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3月29日下午2时许,一场秘密会议在石家庄洲际酒店5楼会议室偷偷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名**参会。据了解,凡是参会者,均持会议主办方莱姿专门制作的带有防伪功能的邀请函而来,凡是没有被邀请者,莱姿只能拒之门外,非常谦虚且有礼地说声“呵呵”。

这一场会,莱姿是要发布一种新式“武器装备”,让你只要动一动手指,就能产生无尽的**,说白了,就是教你如何去制造一台印钞机。据了解,为防止官方调查,莱姿将这种武器装备命名为“微营销”,且只提供给有价值客户。为让所有人更深刻理解微营销魅力,莱姿现场请来行业**金保友解密微营销全过程,并带领现场**模拟演练,体验新式武器微营销的强大威力。体验环节,许多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对莱姿的这一创新成果赞不绝口。

莱姿微营销***张露君女士就新式武器装备——微营销模式的市场前景做了分析,引起许多人共鸣,他们纷纷表示自己装备落后,后劲不足,一不小心就会**掉。而莱姿新式装备应时而生,其优势明显,不仅一击即中,更可百步穿杨,弯道超越。*后莱姿方给出了相当优惠的定制方案,引起在场人争相竞购。但莱姿依然不变其高姿态:只提供有价值客户,只提供给**合作客户,只提供给被邀请者客户,其他一律“呵呵”。

偷“请”者何人?莱姿是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