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兰彩妆周济南站,首辆CC巴启航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4月5日,适逢清明节和周末双重假期,原本就热闹非凡的泉城济南街头,因为“卡姿兰中国彩妆周&百城品牌联动”活动的到来而再度升温,上万市民涌上街头争睹盛况。迎着万众灼热的期待目光,卡姿兰中国彩妆周济南站隆重启动全国*辆移动沙龙——CC巴,开始了卡姿兰CC巴全国巡回之旅的**站。

CC巴*度亮相 创新体验**全城

随着卡姿兰CC巴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时尚华丽的CC巴缓缓驶进众人的视野。绚丽吸引的车身宣言、新颖多元的体验形式,卡姿兰CC巴刚一亮相就引得无数热情市民争相围观,人群将*爆的活动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具特色的梦幻时尚车身以缤纷的色彩诠释着卡姿兰对时尚的主张,“6亿肤色召集令”宣言则向每一位爱美的女性发出“炫出*美的你”的邀请。步入宽敞明亮的CC巴内,便走进了卡姿兰*创的全国**个“一站式美妆体验沙龙”。

集“感受、了解、体验、留影”于一体、提供定制化全方位美妆体验的CC巴,容纳四大功能区:“6亿肤色用户见证区”汇聚展示出卡姿兰CC霜带来的每一次肤色真实改变,精心设计的“产品形象展示区”让产品与消费者面对面、***,“广告及见证视频区”更生动地展现卡姿兰**的每一次惊艳改变,而在“试妆体验区”,每位女性都能享受专属的试妆体验,感受卡姿兰CC霜带来的别样魅力,试妆之后,在“拍照留影区”留下*美的瞬间,将这一刻的定制肤色定格为永恒,留作纪念。

车身前拍照留影、车内参观体验、与化妆师亲密互动……络绎不绝的泉城爱美女性来到活动现场、走进卡姿兰CC巴,短短几分钟就轻松拥有如高端私人定制般的奢华享受。宛若天成的定制专属肤色让每位体验者惊叹不已,体验过后的她们在车内拍照留影仍不满足,走出车外也忍不住连连自拍、上网分享,呼朋引伴前来亲身体验。

创新活动形式 行业*个创举

今年3月20日在苏州正式启动的卡姿兰中国彩妆周,时间跨度3个月,地域横跨全国,上半年覆盖苏州、合肥、济南、洛阳、安康、十堰、长沙、深圳、福州、温州等100座城市,是中国彩妆领域盛况空前的*大规模活动。

主张“定制精彩瞬间、时尚无处不在、人生无时不美”的卡姿兰中国彩妆周,以创新的““路演+移动沙龙+整店包装+区域广告”的全城联动形式在1周内**一座城市,其中全国*个一站式美妆体验沙龙——“卡姿兰CC巴”更是创行业先河,帮助更多女性顾客学会使用彩妆,以更具亲和力的方式普及彩妆教育,以面对面的互动体验将时尚送到万千女性身边,定制专属肤色,时刻呈现*美状态。

“时尚无处不在,人生无时不美”,满载着美丽与惊喜,卡姿兰CC巴将从泉城济南启程,驶进更多城市,为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带去专属之美,与6亿女性共同见证肤色定制挑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