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营销培训开课 莱姿开始全国大踏步前进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脚步近了,莱姿**期微营销培训班终于开课啦。3月3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及品牌经理齐聚河北石家庄,开始接受新营销模式的学习与培训工作,这标志者莱姿的步伐已开始全国的大踏步前进。

会上,董事长张露君女士*先就如何运用莱姿O2O微营销模式迅速开发大店做了详细的讲解以及话术培训,让一直不得其门而入的不少合作伙伴眼前一亮,重新找到了方向,并有了新的思路。此次的培训也意在让有**愿改变的合作伙伴始终与莱姿保持战略上的同步,战术上的统一,共同把莱姿新的模式铺向全国市场,把更多的顾客纳入到莱姿的终端店铺和**城。

为**培训质量和效果,现场还两两进行了实际开发店铺的演练,查漏补缺,解决疑问,**培训内容的可操作性与有效性。现场合作伙伴们踊跃参加,两两对决,把在终端可能遇到的情景全部模拟出来,让许多伙伴有了更多更深入地思考,对一线市场有了更真实的了解和掌握。

会议*后,由莱姿微平台研发工程师就微平台的操作等内容对与会伙伴进行了系统培训及**城的体验,合作伙伴们仔细专注倾听,莱姿销售部人员现场配合,手把手教学,许多伙伴学习到了新知识,也有了新的感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