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装修设计灯光效果运用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美甲店装修中,灯光运用合理,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光除了照明功能外,与色能构成空间的美感,营造出*特地空间魅力。美甲店装修中,如何运用灯光照明呢?一般来说,美甲店通过灯...


美甲店装修中,灯光运用合理,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光除了照明功能外,与色能构成空间的美感,营造出*特地空间魅力。美甲店装修中,如何运用灯光照明呢?一般来说,美甲店通过灯光塑造空间氛围主要表现在以下几点:

1、**和渲染气氛

美甲店装修中,通过光的变化能影响人的情绪,渲染气氛。灯光的设计必须和空间所应具有的气氛相一致,而不能孤立地考虑灯光。室内空间中的形态、材质、色彩、空间关系等需要统一考虑,并不是光线越强越好,要调整好照度、色温、亮度的关系,要应用合理的照明方式。

2、光影效果与装饰照明

光与影本是摄影作品中对光线的**追求,而在店铺装修中的光影效果,除前面讲过的对空间感、体积感的塑造外,这里所说的光影,是光源投射到形态上所产生的光的效果,包含着光与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