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兰彩妆周携手安康君汇 给全城女性化妆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从4月18日起,在陕西安康*繁华的金州路上,人们发现来往的女士都不约而同化上了漂亮的时尚妆容,原来是卡姿兰中国彩妆周的路演活动来到了安康市的白天鹅广场,从18日到20日,在这里扎堆体验妆容的女性络绎不绝。

作为卡姿兰中国彩妆周第五站的接力城市,安康站的动销早在3月份就开始筹备。4月14日到20日,除了白天鹅广场的路演活动,安康君汇化妆品7家分店、阳光佳人化妆品2家分店、8个县城的网点和2家商场网点等21个网点以整店包装的形式参与到了联动促销活动当中。

如同苏州、合肥、济南和洛阳站,安康站依然延续了卡姿兰彩妆周“路演+移动沙龙+整店包装+区域广告”四位一体的营销方式。4月14日卡姿兰移动沙龙CC巴就开到安康造势,停驻在各网点,引得街头人群争相围观和拍照留念。此外,卡姿兰还投放了全城的公交视频、两块商场LED广告,以及户外传单,广告覆盖到了全城的消费群体。

“美妆体验+现场销售”依旧是安康站的主要动销策略。卡姿兰在陕南和汉中的代理公司为西安市莲湖区升扬化妆品商行,该公司总经理杨强介绍,活动期间,升扬公司投入的彩妆和销售团队近40人,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买199送199”等大幅度让利以及卡姿兰品牌的大规模投入,使得安康站活动*热开展。他表示,活动结束之后,升扬公司还将在其他城市复制彩妆周的形式,同时还将实现对县城网点的下沉。

作为安康当地*强势的化妆品专卖连锁系统——安康君汇化妆品,此次共有7家分店以包装精美的整店形象参与到活动当中。在君汇5店白天鹅广场店、6店民生佳乐商场店、7店旗舰店,都能看到统一的整装广告形象,销售人员也以持续喊麦的方式播报卡姿兰促销讯息,现场气氛热烈,前往彩妆柜台体验产品的顾客也非常多。店员表示,蜗牛CC霜、金致胶原美芯唇膏、大眼睛浓卷丰1+2双效睫毛膏等,受到**,点单率较高。

“安康处在秦岭以南,在地域上靠近重庆,我们这里的女性本身彩妆意识就强于陕北,卡姿兰彩妆周的到来,有利于为当地已经很爱美的女性普及更专业的彩妆知识。”君汇化妆品总经理高晶贺表示非常欢迎彩妆周活动的到来,活动开始之后他店内的彩妆销售有不小的升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