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堂之踏上品类营销新征程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彩妆运营能手”是业界对河南堂之公司的共同认知。但是身为堂之***的唐玮并不满足,未来堂之还要争当“品类运营能手。”4月23日,消费者的新品类时代--堂之综合品类营销**在郑州粤海酒店举行,堂之麾下的面膜品牌甜蜜时光、七白草,进口彩妆雅蔻、媚诗琳,进口香水品牌一枝花、三宅一生、施华洛世奇等13个品牌齐齐亮相。

单从此次会议主题及品牌规模,足以探出堂之的品类之路绝不是玩票儿那么简单。

在当天会议的致辞环节,唐玮说道:“这是一个*坏的时代,因为渠道的多样性分流了终端店的客流;但这也是一个*好的时代,因为愈来愈多的消费者舍得为美花更多的*,正因如此市场需要丰富的品类产品满足女性的美丽需求。代理商和终端店抓住品类机会即是顺势而为之举。“

目前,堂之旗下由50余人团队*立运作的品类事业涵盖面膜、进口彩妆、进口香水、进口护肤、原液、个人护理、甲油、美妆工具等多个品类,唐玮依据每种品类的市场情况将面膜、进口彩妆、进口护肤、个人护理归为*成熟品类,原液归为马上就要成熟的品类,至于**的进口香水其则视为待培育品类。

谈及品类的引进标准,唐玮将“品质好,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放在*要位置。基于此,堂之公司坚持从扎堆的大众平价品类中跳出来,聚焦中**品类市场,并提出什么样的品类DNA,吸引什么样的顾客”的运营观点。

在会上,唐玮以堂之直营店唐姿秀日销售总业绩50185元,*高一单16391元的成功案例总结出“以顾客需求为出发点的互联网思维卖产品”、“以一对一的**平台作为会员的专属**”及“以情感留人”等15条中**品类运营经验。

唐玮坦陈,目前堂之公司在品类运营方面主要聚焦“带教”和“培训”两种方式,后期堂之公司会继续将唐姿秀作为试验田和品类打造的样板店,以样板影响终端市场的认知。

“谁都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我希望堂之公司不要仅凭吃老本来应对变化,而是尝试多种挑战性的东西。”显然,唐玮对已走过求生存阶段的堂之公司有着更高的要求和期许。

在当天的会议上,沈阳百穗咨询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终端营销实战**刘博老师从企业战略、组织架构、运营模式设计、品类规划、品牌管理、门店装修布局等六个方面对参会终端店进行了以“专营店竞争六要素”为主题的零售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