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水活奇迹珍珠水荣膺2014中国美伊金奖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连续举办五年的中国美伊奖是国内*具含金量的化妆品行业大奖,经过网络投票、终端、行业网络与大众的广大心声,以及**委员会的层层评审后,欧诗漫水活**珍珠水凭借良好的产品口碑,在群星闪耀中脱颖而出,摘得美伊大奖。

欧诗漫珍珠水活**系列是欧诗漫针对补水保湿市场推出的珍珠补水产品,“5种精华,5重补水”的多效保湿功效更被市场终端消费者所钟爱。**的珍珠水合多肽具有深层水合作用,令肌肤更水润、亮泽,美肤功效超越一般补水产品,其天然健康的美肤理念也被美妆行业专业人士所肯定与**。自新品上市以来,珍珠水活系列市场销量过亿,市场表现说明新产品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欧诗漫珍珠水活**珍珠水凭借其珍珠补水的特殊功效得到了行业**和普通消费者的亲睐,并一举斩获2014中国美伊奖金奖,届时欧诗漫珍珠水活**系列也将以自己*特的品牌珍珠文化和天然补水魅力,亮相第十九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并在“精品廊”这一钻石地带,迎接来自覆盖全国32个省市自*区数十万代理商、零售商的检阅。

此次欧诗漫化妆品再度夺得“美伊奖”,为欧诗漫化妆品的发展增加了华丽的一笔,见证了欧诗漫化妆品日益崛起的今天,相信欧诗漫化妆品通过差异化的品类定位,能够进一步发展壮大,成就中国“珍珠”,实现欧诗漫化妆品的品牌“珍珠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