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美时2014第一波紫蝴蝶特训营 深耕专业 引爆动销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2月19日下午,刚刚结束创美时总经理营销例会,创美时的家人们又赶赴训练营的现场与蝴蝶天使们汇合,参加创美时2014**波紫蝴蝶训练营。

本次训练营共有40多家店面110多人参加。来自全省各地的蝴蝶天使欢聚在一起。以店为单位的自我介绍,让会场气氛瞬间热闹起来。之后的分组,将100多位天使分到各个队伍。由品牌组成员担任助教老师,迅速组成一个团队。队名,队训,队呼,集体的智慧,大家各抒己见。很快,团队之间你争我*的PK也拉开了序幕。

团队展示之后,进入的是本次训练营的重头戏——产品知识分享。本次训练营主要分享的是创美时悦晒悦白防晒套组、珍珠白焕亮系列和备受期待的冰*通关套组。

来自创美时厂家的陈总监优雅**的课程,现场的每一位家人都能感受到来自内心*热的热爱。创美时就是这样,深厚的文化底蕴铸就今天的品质,勤奋的团队成员推动每一场终端动销。既然是学习,严格的要求自是必然。每讲到一个产品,结合现场的体验,每位家人的踊跃分享。会场氛围相当之热烈。团队成员之间齐头并进,团队与团队之间你追我赶的学习劲头日益激烈。坐在后排的**们,纷纷为蝴蝶天使的进步,频竖大拇指。

21日上午是考核的环节。100多位美容天使,一个都不能少,挨个站在舞台中间,向现场的各位家人,**手中的产品,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征服“顾客”。老师现场打分,也在现场给予学员一些中肯的建议,希望我们的创美时蝴蝶天使,张开翅膀,蜕变飞翔!

*后,讲师团评出了本次特训营的**团队,**队长,三好学生等**表彰,颁发了相应的证书和礼品。

深耕专业,**动销。三天两夜,在这里,蝴蝶天使不仅收获了专业知识,收获了销售技巧,更收获了一个不一样更**的自己。期待下一次,第二波美容师特训营,与可爱的蝴蝶天使们,再相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