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商亲述与植秀堂十四年间的故事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我与植秀堂的缘分开始在14年前,一直没有忘记。我是淄博人,1996年的时候去了青岛工作。只身外地,紧张的工作,使我 这张年纪轻轻的脸苦不堪言。2000年,我拿着一张体验券走进了植秀堂位于青岛深业大厦的**家店。一进店面,那种简约 中式宫廷风格、淡淡的**药香味就深深地吸引了我。一个月后,我的面部粉刺痤疮在美容师的精心护理下*好了。这之后 的二、三年间,我一直在植秀堂做护理。

那些年,各种品牌的美容院竞相开业。后来,我也换了几家店做护理,可现在已经忘记了他们的名字,**植秀堂我依然清 晰的记在心里,因为她是我身心美丽的开始,也想成为置身其中的一员。2010年,我回了家乡淄博。淄博是鲁中工业城市, 气候条件不及青岛,刚回来时皮肤极不适应,必须要做护理,这时,我想到的还是植秀堂。

也就是这个时候,心里萌生了一个念头,开一家植秀堂店吧,能够在自己店里做护理那该是怎样的一种惬意享受呢。2013年 12月初,一个甜美的声音再次将我和植秀堂联系在了一起,特许中心小龙在电话里真诚兴奋的给我讲述着植秀堂十四年的变 化,我听着像听一个老朋友的故事,温暖又为它高兴。

12月17日我跨进了植秀堂总部的大门,走过发展历程墙、诚信鼎,站在了那株银杏树前,我仿佛能够感受到了她传递出的福 泽众生的能量。总部员工沙沙对我说:这株银杏树我们叫她佛心树,造福他人是它的根,树枝是植秀堂每一家店,每一片叶 子是植秀堂每一个员工,不管是每个店还是每个人都在为当地的人造福……

与所有植秀堂加盟商一起经历了临沂之行,亲眼看到很多和我一样的加盟商传播者,她们的认可、热情与奉献精神感染着我 ;14年前的店面**14年后的植秀堂创始人刘总用她充满热情、睿智、博爱的胸怀,再为我们诠释了这份“造福他人、成就 自己”的美丽事业,是我们每个智慧的女人都可以拥有的。

我在想,这是怎样的一种缘分,累月经年,依然萦绕心间。2014年的春天,我生命中的佛心树愈发清晰了,她将是我一生一 世的陪伴!2014年,我也将把这份健康与奉献,带给淄博的每一位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