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节化妆品优惠“享”不停!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3.8女人节”终于来了,各大化妆品商场纷纷打起了促销战,各大化妆品专柜都相继推出3.8节优惠活动,昨日几位朋友去附近的大型商场逛了一圈,真的是优惠“享”不停!

在商场用过试用装之后,又去了另外一家专卖店(买东西一定要货比三家哦!),果不其然,去了一家专卖店里面的价格更是优惠,几位朋友都约好到活动开始的时候每个人都买一套自己喜欢的护肤品。

为了迎接此次3.8节,相信付出心血*大的就是化妆品商家和卖家了,同时,各大化妆品电商也做出了很大的“放血”活动,就在今天,想要买实惠化妆品的要赶快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