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丸美BA春季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丸美日化春季总经理营销例会结束之后,又迎来了为期三天的全省丸美BA 2014春季培训会,此次培训会主要围绕丸美**季度的新品——“丸美弹力蛋白凝时紧致系列”进行主导培训,以及丸美全年的***10和***30的培训,教导如何利用FIB法则进行产品销售。

今年的培训会虽有瑞雪相伴,而在皖北天气寒冷、皖南雪花飘飘的天气,我们全省**的销售BA依然从各自的店面不约而同的相聚在合肥,相聚在丸美的大家庭中。这次不仅仅是培训,更多的是相聚,是分享。三天两夜的培训,由厂家总部的大区培训经理程俊华老师和我们分享了***10的销售卖点和教会我们的学员如何利用FIB法则完成我们全年的销售指标。以及现场的模拟销售互动,更让每一个学员掌握了产品的卖点和销售话术的要点,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会经过对2013年的数据分析和对比,给予了全省2013年**BA的销售业绩*高奖、*配合店面BA奖以及2014*具潜力BA奖。让更多的**BA的努力得到认可和鼓励,希望他们在2014以及更久的未来,再接再厉!能够站在更高的舞台上,去分享他们的销售经验和收获成长的喜悦!

2014年春季培训会圆满结束,来自全省128位销售**通过此次会议的充电,信心倍增,满载而归!丸美的**BA们,让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带着优异的成绩相聚在夏季充电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