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点亮心路”公益活动顺利开展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让爱影响更多有爱心的人,3月1日,欧诗漫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珍珠点亮心路爱心传递力量”的义卖活动。从吉林到海南,从浙江到青海……令每一位欧诗漫的消费者,都能有机会奉献爱心。

“点亮心路”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李小璐的公益号召力和欧诗漫的品牌影响力,带动大家关注失明儿童,募集社会爱心捐赠,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掀起爱心公益**。

与此同时,国内多家行业媒体对此次“点亮心路”公益活动做了一系列的同步报道。2月28日,行业媒体分别在其官方**上报道和分享了此次欧诗漫“点亮心路”大型公益活动。

多家行业媒体,除了在其官方**上的报道分享外,更通过网络、微博等平台展开对“点亮心路的”宣传。“点亮心路”正*热开展中,我们的爱心依旧在传递和延续,欧诗漫期待大家的加入!

从3月1日开始,欧诗漫“珍珠点亮心路爱心传递力量”公益活动在全国已经统一启动,每一位欧诗漫的消费者都能成为爱心的参与者。在欧诗漫专营店渠道、百货柜台、KA卖场以及欧诗漫天猫旗舰店均能买到产品参与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消费者每购买一支欧诗漫水活**珍珠水,或加欧诗漫官方“**”“微博”为好友,关注“点亮心路”公益活动即可参与爱心公益。

从3月中旬开始,欧诗漫美如珍珠官方**平台也将配合此次活动开展爱心公益互动,还准备了丰厚的爱心公益礼物等着你来领取,有爱心的你记得时刻关注欧诗漫美如珍珠,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