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瑞萍:植秀堂经络御舒让我重回妩媚女人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偶然接触到了植秀堂,因为企业文化和产品效果我(植秀堂忻州店经理梁瑞萍)加入了这个大家庭。十月怀胎生下女儿后,我俏丽的身材变得浮肿,而且怕风,颈椎、腰椎也不太舒服,遇到阴雨天,更是苦不堪言。

进入植秀堂做员工以后,店长建议我体验一次经络御舒的肾部御舒,感受一下效果,没想到,体验完之后效果非常明显,感觉身体非常轻松,以前那些症状也逐步消失了,后来经过研究才知道,在经络淤堵的地方疏通,就相当于做针灸,让血流通畅,体质增强,祛除体内湿气,寒气,成为预防疾病和调理亚健康的经络养生项目。我很庆幸自己尝试了经络御舒,感受到这么好的效果,我自然也就深深地喜欢上了这个行业,终于有**,我从*初经络御舒的受益者变成了经络御舒的**者,我拥有了自己的植秀堂店面,我接手了忻州店管理以后,更让我坚定了为顾客的健康美丽贡献自己全部力量的决心,有付出总会有回报,得到越来越多的顾客的认可和肯定,我真的很自豪。

希望忻州植秀堂像一缕阳光,为身边的顾客和朋友带来光和热,愿你们幸福安康每**。

肾部御舒概述:在中医学中,肾被认为是人体生命的根本源泉,所以称之为“先天之本”,肾藏精,主要表现在促进生长、 发育和生殖,以及调节机体的代谢,肾的生理功能活动主要是通过肾中精气所含的两种功能相反的成分——肾阳和肾阴来实 现的,肾阳促进全身之阳,肾阴促进全身之阴,肾阴阳平衡,则全身阴阳平衡。

适宜:皮肤干燥、皱纹、面色发白;脱发白发、记忆力下降;腰膝酸软,发育迟缓,易骨折;男性性功能低下,女性月经不 调;胸闷气短;健忘、失眠等。

效果:有效针对各种肾虚症状,护肾强肾,清血抗炎,调节脏器功能平衡,增强抵抗力;可以延缓衰老,推迟女性绝经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