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倾听巴黎欧莱雅de女人心愿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美丽的女人们,在我们美丽的节日里,我们一起倾听,Hi,请听我说——巴黎欧莱雅de女人心愿!

轻轻地,**又**,一年又一年,长大后的我们是否还会再唱起心愿?

欧莱雅知道每个女人都在心底深藏着美好的愿望,这些心愿或许是对幸福生活的憧憬,或许是对家人健康的祝福,或许是对美好爱情的渴望,又或者,只是一双红舞鞋,只是一只棒棒糖。日复一日的努力的生活中,这些愿望被挂在嘴上,或深藏于心中,在女人节的这天,巴黎欧莱雅发起#女人心愿#,把你我的愿望记录在微博上,让全世界倾听你的心愿。

在3月6日~7日,只要你在微博中写出#女人心愿#,并且@巴黎欧莱雅@你*重要的人,就有机会获得欧莱雅,为大家准备的10份女人节粉红礼物:巴黎欧莱雅心愿礼盒。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从所有参与者中抽出10名的幸运者,届时将通过新浪微博私信的方式通知获奖者,将礼物送到你手中。

忙碌的工作,认真的生活,是什么支撑你一直走下去?是美好的心愿,是坚持的信念。心愿是你的方向,是你的灯塔,更证明着你是这个世界上*一无二的存在,所以,在女人节这天,大家都来说出自己的心愿,昂起头,绽放美丽的微笑,朝着心愿的方向前进吧!!带上炸鸡和啤酒!大声喊出深藏满腹的心愿,都教授都能听到吧!!!

美丽的你,还在等什么,快点说出你的心愿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