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丸美安徽地区日化总经理春季营销例会成功举办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2月19日,丸美“弹力蛋白凝时紧致眼精华”魔幻上市新品发布会在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全省200多位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参加了此次会议。精心布置的现场和**形象的丸美柜台,以及格外耀眼的新品套盒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眼球,签约现场*爆!

神秘魔幻的炫舞拉开发布会的序幕。在传美的戴总做了精彩的致辞之后,凌总与现场的每一位嘉宾进行了丸美2013年的总结以及2014年的规划,同时也对公司未来与丸美与合作伙伴的共赢做出了**的战略规划,安徽的兄弟姐妹将继续与丸美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本次新品以魔幻色彩为主题,绚烂多姿的激光舞抛砖引玉的引出了丸美的魔幻**。伴随着3D新品上市视频,美丽的小精灵手执“丸美弹力蛋白凝时紧致眼精华”从会场中间翩翩起舞,缓缓进入到舞台**,邀请所有丸美伙伴见证天方悦弹的庐山真面目——“丸美弹力蛋白凝时紧致眼精华”!

这一款具有***水准,丸美迄今为止***的眼部护理产品,丸美灵魂成分弹力蛋白的又一重大突破,是丸美眼部护理**的又一重磅之作。她以灵魂成分弹力蛋白为根本,**次采用***家**成分,添加法国两大增效科技,运用7国技术**,9国**原料,带来***创世革新,带来超乎想象的卓越功效。5分钟即时紧实,12小时持久淡纹。产品包装全程由国际奢侈品牌爱马仕和娇兰御用的法国设计公司匠心打造,瓶身和外盒设计享有国际**!**私模包装,造型**专属!同时,六位美丽的模特在曼妙的走秀中一一展示了新品,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本次会议由丸美控股集团日化部总经理陈昊先生解析了丸美的大战略《丸美—峰耀2014》。对丸美未来市场综合形态做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和讲解。新品的上市,带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战略,让我们看到了丸美的决心和执行力,丸美在LVMH集团新鲜智慧的注入下,由国际巨星代言,广告团队的国际化,投放方式的多样化,相信一定会引爆丸美弹力蛋白凝时紧致眼精华的终端表现!

同时丸美进行了内部结构重大优化调整,市场战略更精细,管理更科学更国际化!从产品,到战略,到结构优化,都以目标为导向,以梦想为起点,一路创新,一路斩获辉煌!这就是丸美不断追求创新的表现,这也是丸美始终能站立在中国行业前端的重要原因。丸美同时也提出了未来在代理商、终端店面的要求,从区域服务到终端动销,再到渠道管理,一一细分,各尽其责。

丸美是一个有梦想的品牌,它的梦想是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爱美女性首选的眼部护理品牌,成为具有***竞争力的品牌。丸美是一个有实力、有魄力实现梦想的品牌。

2014,传美公司紧跟丸美国际化的舞台,从新春**课开始,付出比同行更勤奋的努力,践行追求完美的精神和行动,将放眼未来,打开眼界,与世界接轨,共同成就,共同跨越,迎来***品牌的成就和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