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湘恒与韩国爱丽名品屋的故事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一次偶然的机会,在湖南家乡经营其它事业的曾湘恒听朋友说现在化妆品前景不错,开一家化妆品专营店的念头就在他心里扎了根。来到花都广州,他从经营一家10平方米的粮油店起步,期间逐步接触化妆品行业,开始尝试进少量化妆品销售,没想到销量很乐观。洞悉了美妆行业势头大好的他,直接了当的决定,转入美容行业。

从1999年起从事化妆品行业算起,曾湘恒的美容事业已经发展了十多年,在开设韩国爱丽名品屋之前,他已经经营过两家终端美容院。如今,从别人眼中*大*的专业线转战更接地气的日化线出于何种考虑?来看曾湘恒是如何讲述他与爱丽名品屋的故事的。

韩国爱丽名品屋的行业背景来源于?

曾湘恒:韩国株式会社ETUDE(爱丽)成立于1966年,1990年加入韩国**大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AMOREPACIFIC),2006年进行经营战略分析及调整,所有产品重新包装上市。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是韩国*大的化妆品集团,亚洲三大化妆品集团之一。始创于1945年,旗下拥有雪花秀、梦妆、兰芝等多个知名品牌,在韩国声望甚隆。其一直致力于东方神韵和西方魅力的**结合,给全世界的爱美女性传递来自韩国的*新护肤美容理念和化妆科技。如今,其品牌已进入**多个市场。

韩国爱丽名品屋在筹建初期面对竞争激烈的日化行业,是如何选择合作品牌的?

曾湘恒:众所周知,近年来化妆品零售连锁业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除了早期的知名港资企业屈臣氏,如今市场上的也有

许多耳熟能响的化妆品连锁品牌如丝芙兰、专营药妆的优贝施等品牌。前期我也考察过许多国内品牌,考虑爱丽品牌原产地来自韩国,在**有许多连锁店合作,已形成产业化链条,除了产品**外,厂家的配套服务非常到位。面对竞争,现国内品牌众多,市面上进口品牌的质量**,是广大消费者的追求及认可。

同时,韩国爱丽名品屋作为化妆品零售业耀眼新星,一直在为适应市场的需求而努力,为了满足更多的消费者,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而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拥有丰富的产品系列,**的商品配比结构。其商品品质**、价格谦和,为投资者的利益和终端消费者的实际需要作了*充分的考虑。

目前韩国爱丽名品屋主要经营那些品牌?产品都有什么卖点及特色?客户是怎么评价的?

曾湘恒:目前主要代理经营韩国ETUDE(爱丽)、BEBECO、上宫庄、韩束、天使羽翼、进口香水等系统产品。每个品牌都是我们精心挑选后引进的,都很有特点,例如:ETUDE(爱丽)的彩妆特色单品之多是目前市场上任何一个品牌无法比拟的,品质也非常好,而且物美价廉,同价格区间包装容量同比其他品牌大30%-50%。

上宫庄起源于1368年,采用大韩高丽王朝宫廷**,由高丽王朝御用太医之*一上宫太医所研制,因其**款祛痘良方“上宫庄祛痘配方”的明显**而昭然于世;韩束品牌旗下标志性产品韩束红BB霜聘请国际巨星林志玲代言,在湖南卫视、安徽卫视、东方卫视等各大电视台投入巨大广告。对于我们店里的产品,终端客户反馈都评价说品质很好,而且我们促销活动多,让客户真正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优惠和服务,现在回头客户非常多,新客多数都是由老客户推荐的。

您认为您从事美妆行业到目前面临*大的问题是什么?遇见此类问题您是如何解决的?

曾湘恒:*大的问题不外乎同行业之间竞争激烈,狂打价格战。我们经过研究,作出了不恶性压低价格,而以产品品质和服务特色制胜的营销对策。为了在市场中脱颖而出,我们精心选择产品线,让我们的店既能适应不同的消费者需求,也能充分满足其个性化需要。这一点在当下产品同质化的年代显得难能可贵,对于创业投资者而言,有了市场就**了“*”景。此外,我们还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合运营模式,让品牌价值更加深入人心,为加盟商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

化妆品店一直是美容行业日化线的重头戏,各一线城市的化妆品专营店发展也越来越迅速,您觉得这一行业投资前景如何?

曾湘恒:随着市场不断的规范,未来化妆品的市场会越来越好。如果要在此投资,建议选择一个好的化妆品加盟品牌。因为好的加盟品牌所代理的系列化妆品都有完善的品牌与服务一体化的营销模式,系统、规范的运作会*终成就您的美丽创业梦想。以我们自身来说,韩国爱丽名品屋定位于专营国内外二三线化妆品品牌,给消费者提供*直接的产品,通过成熟先进的管理模式加强顾客对名品屋连锁品牌的凝聚力。以后我们会采用加盟连锁方式,可高效利用区域性的各类资源,其可操作性强,风险性较小。而且我们也会努力打造强大的团队,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并且计划在未来5年内,再开3家分店,将爱丽做大做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