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彩缤纷--泉新定义C.C霜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五彩缤纷的色彩,看了就会有好心情,5彩缤纷,泉新定义C.C霜,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1、泉新定义C.C.霜

知道Color Control就真的了解C.C.霜了吗?女生追求美丽肌肤的小贪心,从色彩修颜到更进一步的色彩护肤,一支碧欧泉C.C.隔离霜统统搞定,就连敏感肌肤也不在话下。**碧欧泉修颜平肤C.C.隔离霜,C for Color Correction,C for Care。

2、双重修正 好肤色√好肤质√

愈加**平滑,C.C.焕出来!碧欧泉带来**修正理念,拥有好气色同时修正肤质。质地轻薄,涂抹之间为肌肤匀开一张隐形防护膜,即使微距离亲近也不会透露你肌肤的小问题。

3、隔离防护 好皮肤精华养出来

上妆净白丽人,卸妆脸蛋突变鹌鹑蛋?**碧欧泉C.C.隔离霜,向色素斑点说Byebye!***紫外线防护SPF50+/PA++,滢海亮白科技精华外在御肤,同时由内焕发白皙光感。

碧欧泉C.C.隔离霜,你的*愈系好伙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