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媚乐:引领精油护肤潮流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精油护肤已经**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近日,CAMENAE嘉媚乐精油护肤**走进灵思广州,与灵思高层及员工聚*芳香精油课堂,共同打造了一个别出心裁的精油课堂,一起探讨幸福的真谛,畅享芳香幸福时光。

CAMENAE嘉媚乐一贯提倡自然、健康、品位的生活态度和护肤理念,探索能令生命健康和绽放美丽的神秘力量,**精油护肤潮流。而充满快乐、**、智慧和感染力的灵思,亦是一个乐于接受新奇潮流事物的团队,一直走在时尚、品位生活的**,与CAMENAE嘉媚乐一路携手,**了无数**。

同时,在密切合作的过程中,**时尚的灵思团队更深受CAMENAE嘉媚乐精油神奇魅力的影响,深深爱上精油。其中客户总监Claudia更表示已经离不开精油,从初接触时的不懂精油,到买书学习精油,如今还能自己调配不同功效的精油,俨然已是个精油达人,这让Claudia感到无比幸福。此次CAMENAE嘉媚乐与灵思再度联手,将“时光向左,幸福向右”的别样精油品质生活**演义,更是精油文化、精油护肤日益风行的**体现。

活动现场,精油馨香四溢。在这个精油薰香、鲜花点缀下极为温馨舒适的氛围中,CAMENAE嘉媚乐**芳疗师CoCo老师从生活细节出发,启发大家关注*为寻常的小幸福,从而**大家从日常生活出发探索精油护肤小奥秘,走进精油的神奇世界。活动中,CoCo老师通过对姜、玫瑰、薰衣草、洋甘菊等8款**单方精油及玫瑰果油、葡萄籽油等基础油功效的分享和应用,让大家***的体验精油带来的身心愉悦感受。并将精油引入生活的各个领域,带领大家通过日常精油的使用,让幸福如影随形,慢享身心平衡、愉悦的浪漫时光。

本次精油课堂,不仅将深蕴的精油文化、护肤理念成功地传播给时尚白领,同时也将CAMENAE嘉媚乐一贯推崇的高品质生活态度和精神内涵进行了有效的传播。在CoCo老师的**下,现场的时尚白领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在精油的神秘领域,别样的感悟着幸福的真谛,爱上精油,悦享芳香时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