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百强化妆品品牌榜发布 日化品牌风头正劲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应社会发展的需求,化妆品行业的发展,针对鼓励和评估广东化妆品品牌发展,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3年广州百强品牌榜。

这次联合会在中国化妆品加工基地广州举行,来自中国各地的化妆品品牌齐聚到广东,进行这次品牌榜的揭示。在会上,蓝月亮、立白、黑妹、**、娇兰佳人等9个日化品牌入选榜单。

据了解, 此次广州品牌百强榜分为多个分类榜单,评选历时近一年。在*引人瞩目的“*受消费者喜爱广州品牌100强”上,综合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购买倾向等因素,选出了拥有全国性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广州品牌。其中日化领域蓝月亮、立白、黑妹包揽前五的三个席位,而**与娇兰佳人分列第八、第十九位。

榜单组委会表示,广州百强品牌榜单公布是对广州品牌的一次深度摸底。组委会同时宣布启动广州品牌创新提升机制,未来将通过金融平台、电子商务平台、企业提升平台、百强拓展平台四大平台,为广州品牌提供金融、电子商务、培训等多方位的强力支持。

百强品牌榜将有力于化妆品行业的良性发展,促进新的提升机制,同时也是对广东化妆品品牌的一次深度摸底,协调各界对化妆品发展关注,并且引导化妆品品牌商更接近消费者的需求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