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满浴足剂效果怎么样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我的脚部容易出脚汗,所以有脚臭、脚痒、脚气,原来我的脚臭和脚痒的厉害,就是天天用热水洗脚也不行。就算**换两次袜子和洗几次脚都不行,夏天的时候经常洗脚也臭的很。有的时候干活脚趾头之间都会疼。

我为我这样的脚实在没办法,以前我也用过很多次*疗脚气的药,但是没有什么效果,就是当时有了效果过几天就不行了,我对*疗我的脚臭、脚痒、脚气已经绝望了,认为*疗不*疗都无大碍,这样想就算了。

上天还是对我公平的,在一次逛商场的时候我无意间看见了圣满浴足剂,当时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看看它的说明,它含有水、月桂醇醚硫酸钠、甜玉米、橄油基二乙醇酰胺、氯化钠、乙二醇双硬脂酸脂、聚季铵盐、香精、青竹提取物、卡松、柠檬酸、色素、**成分。

其实脚臭、脚痒、脚气只用西药是不行的,还得有**,圣满浴足剂总既含有**成分也含有西药成分。有了这样的成分我感觉有了点希望,买回家之后我就天天用,有时也用圣满浴足剂洗鞋、袜、鞋垫。就这样没有过两天我的脚就不痒了,原来我在公司的时候常常脚痒的受不了,但是也不能脱了鞋抓痒,毕竟脚臭,那个时候真是为了脚让我吃够了苦头。

现在在公司我一般都不会脚痒,天天工作的时候也不用操心脚痒,原来坐着上班真是一种煎熬,现在感觉坐着上班挺好的,真是感谢圣满浴足剂。这是我的真实感受,希望我的分享对大家有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