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佳 打造“南中国最具示范性化妆品生产基地”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1月10日上午,位于南海之滨、浪漫之城、连湾山畔的伊斯佳**集团厂区内彩旗飘扬、锣鼓喧天,来自广东省有关部门**、多家上市公司负责人、全国各地代理商,以及OEM/ODM合作伙伴、供应商,与合作高校代表、美容美发同业及多家**行业媒体近千人共同见证了***高***企业―伊斯佳**集团新生产基地落成这一成长与荣耀时刻。

十五年,**美容品类风潮

庆典仪式上,伊斯佳**集团董事长王德友与现场来宾分享了伊斯佳集团巧年来的发展历程。

品类推动方面,从1998年羊胎素美容品到2006年原液风暴,再到2013年原浆时代,伊斯佳集团一直**着专业美容市场的品类趋势,在业内具有****的创新**优势。

区域连锁方面,伊斯佳旗下拥有目前国内*大的健康头皮头发养连锁机构―丝域养发馆,店址遍及全国,共有多达800家门店。

产品生产方面,其OEM/0OM业务成交量连年攀升,现为国内多家知名化妆品精品连锁、药店连锁、服饰连锁及电子商务品牌提供产品及服务。

伊斯佳品牌哲学:用心做产品

伊斯佳集团15年来始终坚定不移的视产品为品牌的核心,多年来产品的价值观与持久生命力一直备受合作伙伴的赞许,在业内奠定了无法撼动的品牌地位。这些都源自伊斯佳集团对真理时刻的追求―做好的产品,让用户满意。因此,每年不间断的持续多个产品及技术项目的投入与开发,做中国抗衰生命科技产业的***,已然成为这个拥有伟大梦想的优秀的化妆品集团孜孜不倦的追求。本次揭幕的高科技研发生产基地,承载着伊斯佳人“新起点、新基地、新高度”的品牌梦与企业梦。

南中国*具**性化妆品生产基地落成

伊斯佳**集团新落成的生产基地座落于珠海市金湾区平沙工业园区内,总占地面积近60000平方米。外观造型时尚、依山傍水、绿化覆盖面积高,厂区里终年绿意盎然——这是伊斯佳的“野心”,锐意打造成为南中国*具规模、*具现代化、*具科技感、*具环保理念、*具**性的化妆品生产基地。其中,*受瞩目的当属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生产大楼,由两个生产车间组成,首层三十万级GMPC生产车间共计10条生产线,生产实力雄厚。特色品类生产车间则主打高科技研究,潜心“炼”造独一无二的产品核心技术。新基地的落成,对于整个化妆品行业的发展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