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居家减肥秘籍 只需养成瘦的好习惯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长假**是你减肥的好时机哦!还有的MM会去郊游或者进行其他的户外活动,但是也有的MM可能哪儿都不想去,就像宅在家里。这个时候,宅在家里的MM该如何减肥呢?寻医问药网小编分享居家减肥小秘笈,教你如何培养正确的瘦身习惯,轻轻松松攻克瘦身难题!

白开水排毒减肥:白开水能够刺激血液循环,加快燃烧脂肪。喝了白开水之后,肠胃等内脏得以升温,加速血液循环,内脏温度每上升1度,体内的基础代谢率就会提高10-12%,脂肪燃烧得越发**,体质也会逐渐改善为易瘦体质。

富士苹果中含有比一般苹果更高的果胶,这是一种水溶性食物纤维,能让人有饱腹的感觉并具有清肠作用从而达到减轻体重的效果。增强记忆:苹果含锌较多,锌是构成核酸和蛋白质必不可少的物质。儿童缺锌可影响大脑皮层边缘部海马区的发育,损害记忆和学习能力。

①坚定信念;

②把减肥当成习惯坚持;

③运动后不要吃太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