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身养生减肥法 特别适合冬天减肥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医学博大精深,在中医中人的五脏六腑和手脚都是相通的,所以小编给大家**特别适合冬天减肥的暖身养生减肥法,这也非常适合东方人的体质,一起来学学看!

人体的各个脚趾都与脏腑相通:脾、胃属土,对应二趾。脚趾位于人体的末端,远离心脏,致使足尖部的血液循环较差。新陈代谢产物容易淤积下来,久而久之造成足趾产生病理改变,并通过经络的作用反馈到相应的脏腑器官,产生多种症状。

脾胃是人体纳运食物及生化气血*重要的脏腑,脾胃虚弱的人(有腹胀、腹泻、不思饮食、失眠、多梦等症状),除了食疗,如果能经常活动脚趾,可以使体内气血通畅、阴阳平衡、扶正祛邪。如果特别注意二趾的**,就能起到调养脾胃的作用。

有效的动作包括:用脚趾抓地、抓鞋底,一次抓五分钟左右,两只脚可分别进行,也可同时进行,**2~3次。或者按捏脚趾,时间*好控制在十五分钟左右,睡前进行*为方便。对于长期坐办公室,气血运行不畅的人来说,则更有意义。另外,多走路也有同样的效果,因为一个人在行走时有近一半的重量是由脚趾来承担的,走路会促进脚趾的血液循环和经络运行,可起到不错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