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关于中医减肥的问题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关于中医减肥,其*显著的特点就是提倡根据每个人体质的不同制定不同的减肥方法,因为这样才能够做到找到肥胖的原因,对症下药,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些关于中医减肥的问题吧!

体质调整好了、饮食原则把握住了,妈咪们以为这样就足够了吗?正确的减重,还需要搭配运动,才能真正瘦得健康。廖丽兰建议,妈咪可使用腹式呼吸这个简单的方法。吸气时腹部凸起,呼气时腹部凹下,进行时呼吸速度放慢、全身肌肉放松,吸得越深越好,呼气时间约为吸气的两倍。这种呼吸方式能增强丹田原气,消除腹部脂肪,经脉气血运行顺畅,帮助排除体内毒素,除了可以强身外,更可达到减重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