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瘦脸方法 摆脱双下巴

2014-05-08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很多MM有双下巴,那么怎么消除双下巴呢?下面,寻医问药网社区小编教你分析双下巴的成因,有针对性地教你做瘦脸操,快速消除双下巴,赶快学习吧。

1、表情肌衰弱

表情肌就是当我们活动面部,做着各种表情时能锻炼的肌肉,所以,平时我们可以夸张点做表情,例如大笑,做些瘦脸操,都能充分刺激表情肌,避免肌肉衰退下垂。

2、咀嚼次数少

现代生活太便利,就算食物也是做成小块,软软的,这样不但无法锻炼牙齿,咀嚼次数减少的话,同样会影响面部及下巴的肌肉,让其变松弛。平时,我们可以多咀嚼大块的食物,吃东西的时候别着急,多咀嚼更有利于瘦脸哦。

3、姿势不正确

长时间坐着办公,背部不知不觉地弓起来,或者睡觉用的枕头太高,这些平日容易被忽略的坏习惯,会令脂肪有机可乘,积聚在骨骼移位的缝隙中,想减也不是那么容易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