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减肥 吃什么水果最有效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吃什么水果减肥?冬天吃下面五种红色的减肥水果,帮助MM快速甩肉,赶快看看吧。知道了冬天吃什么水果减肥后,在吃水果减肥的同时还要多运动才会有效果。

娇艳欲滴的红草莓,不仅带着*特的水果清香,而且还蕴含着不为人知的消脂**。草莓营养价值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帮助消化的功效。果肉中含有大量的糖类、蛋白质、有机酸、果胶等营养物质。此外,草莓还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以及纤维素,能够润肠通便,缓解便秘症状。

别看葡萄柚个头不大,它的酸味可不是什么人都受得了的。葡萄柚中含有宝贵的天然维生素P、维生素C以及可溶性纤维素,其所含的酶能够影响人体利用和吸收糖分的方式,使糖分不会轻易转化为脂肪贮存在体内。葡萄柚具有较强的利尿功能,能够改善水肿现象,让你摆脱身体浮肿的困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