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冬季三大强效减肥食谱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容易发胖的季节,食物一般都是以高热量高脂肪的为主,那么如何才能**在寒冷的季节不会发胖呢?饮食是相当重要,下面小编告诉大家一个冬季减肥食谱,帮助您快速瘦身,迅速达到瘦身的目的,拥有**身材。

功效:此法*适合消除腰部、腹部肥肉。

功效:清理肠胃,增强体质。

这个食谱简单,可吃的食物只有水。脱脂牛奶或是清淡的鸡汤(要去掉鸡皮)不加调料,不限量。

第3种:苹果、葡萄柚、脱脂牛奶减肥法

苹果:吃苹果减肥的人,同时也能改善皮肤干燥,过敏性皮肤炎、便秘等症状。

葡萄柚:“葡萄柚饮食”是一种30年前在西方国家倍受女性推崇的减肥食谱。美国一项*新研究发现,这种饮食方法确实有其*特减肥**。

牛奶日:喝牛奶日很关键,不能喝水。如果循环几回,体重肯定可以下来。而且会比较切实地减掉体内的脂肪。建议可以把这个方法放在周末实行,作为清肠减重的好方法。

食程:此法时间不宜过长。每天不限量服用脱脂牛奶,加上苹果和葡萄柚,只是毫无脂肪的饮食对皮肤不大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