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确的喝咖啡方法让你越喝越胖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每天早上来一杯咖啡或香浓的卡布奇诺是不是你固定不变的习惯。让服务生多放点奶油,再加点坚果会不会让你更满意。如果你对我们的问题统统回答YES,那你就要开始警惕了,这样下去你会越来越胖。一下子很难改变喝咖啡的习惯,不妨学习下面的小技巧,减少热量的摄取,但是记得慢慢减少喝咖啡的次数哦。

虽然大杯和小杯的价格相差无几,所以你可能会因为性价比更高就换成大杯,但是这样做就等于在无形中摄入了过多的糖分。所以要想减肥,还是小杯小杯的喝比较好。浅酌才更有味道。

在外面买咖啡跟外食是同一个道理,商家会为了让咖啡口感更好就添加很多的甜味剂等添加物,其实同样的口感你在家用蜂蜜、白砂糖也**可以如法炮制出来,这样热量也会更少。

不管你是否按照以上的标准来买咖啡,其实*根本的办法就是减少喝咖啡的次数,从每天一杯逐渐改成每周2~3杯,如果感到口渴或者昏昏欲睡想提振精神的话,不妨喝点纯净水或者是柠檬水,健康又消脂。

小编总结:作为中国人,咖啡这东西小编现在还只处于向往阶段,或许喜欢喝咖啡的风味或他所烘托出的情调,但经常性的饮用还是达不到的。那样的东西在我看来就只是个调节品,要长期饮用还是茶或者水来得好。

简单盘发让你甜美过春天>>>

女性养胃需注意的八大准则>>>

教你睡前瑜伽练就平坦小腹>>>

4款中医减肥**保你好身材>>>

让女人越活越年轻的六条法则>>>

初春皮肤护理3招立显神奇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