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无处不在 下一个瘦美人就是你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人都想要拥有良好的身材,那么我们就需要进行减肥。不过不要以为减肥瘦身一定要刻意去健身房。想瘦身的人无时不在进行着,只要抓住瘦身的巧妙时机,下一个瘦美人就是你。

人体在晨起的时候,已有近8至10个小时属于空腹状态。为了迎接上午的工作和学习,必须补充热量。一杯热巧克力约含110千卡热量,一杯橙汁约含109千卡热量和人体**内所需叶酸的15%。而巧克力和果汁是比较好的简单碳水化合物,也就是能量来源。

如果想**精力充沛,那就需要摄入足够的热量,一杯巧克力或橙汁,再加一杯酸奶或一个鲜水果可以满足这一需求,这样可以更好地实施减肥计划。

*好吃点粗粮制成的饼干、面包或无糖酸奶及水果,它们比较有利于消化,不会妨碍你在午餐时的胃口。此外,由于不那么饥饿了,你还可以理智地选择午餐食物,吃得更加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