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会引起肥胖的某些恶习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说细节决定成败,是的,生活中往往有很多习惯可能影响到我们的健康,减肥也不例外,今天来跟寻医问药网社区小编来学习一下到底哪些恶习会引起肥胖。很多人小心翼翼地控制饮食,但是却怎么也控制不住往上升的体重。也许很大的因素在于你的饮食习惯。下面这些饮食习惯都是让你身材尽毁的元凶,8个饮食恶习中,赶紧看看你有没有?

很多办公室一族出于减肥的目的,很少摄入主食,经常以水果代替,而**提醒水果不能当主食。因为水果中虽然含多种维生素和糖分,但却缺少了人体需要的蛋白质和某些微量元素,营养失衡反而容易导致脂肪的囤积。

很多办公室一族的午餐都是在非常匆忙的状态下吃完的。食物未得到充分咀嚼,不利于口中食物和唾液淀粉酶的初步消化,加重肠胃负担。若咀嚼时间过短,神经仍在过度兴奋中,容易因食欲旺盛而肥胖。

办公室一族在工作中,由于工作时精神高度集中,很容易忘记喝水,造成体内水分补充不足。血液浓缩及黏稠增大,容易导致血栓形成,诱发脑血管及心血管疾病,还会影响肾脏代谢的功能,影响新陈代谢,自然瘦不下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