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按摩减肥 调理体质更健康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性由于体制原因,血液循环差,新陈代谢慢,这些都是导致减肥不容易成功的原因,如果大家有这样的症状,建议大家使用中医**减肥法,能够改善体质,还能够减肥瘦身,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情哦。

○“尺泽穴”

与呼吸系统相关的穴位“尺泽穴”。位于握住内侧手肘的大拇指处,内侧**粗腱的外侧。用拇指**这个穴道10秒,可以改善呼吸系统机能,加速新陈代谢,缓解身体浮肿。是对减肥瘦身和肌肤美容很有效的穴道。

○促进血液循环的“阳池穴”

阳池穴的名字取自“聚集太阳热量的场所”,是促进全身血液循环的穴道。穴道位于手腕的中间,用拇指按10秒就有效果。

○与内脏相关的“内关穴”

内关穴位于手腕内侧向下两指处,是与心肺功能相关的穴道。用拇指按住10秒,可以加速体内新陈代谢,缓解肌肤干燥和浮肿。

○与大肠相关的“曲池穴”

曲池穴在手肘弯屈形成细纹的凹陷处,特别促进从头流向肩部的血液循环,同时与大肠有直接关联,对缓解便秘有很好的效果。方法是用拇指按住10秒。

血液循环不通畅会导致在体内堆积沉淀物,造成肌肤干燥和浮肿。**穴道是解决血液循环不通畅的简单手段之一,可以将容易在下半身滞留的血液向上驱使,达到通畅的效果。各种穴道也与内脏有直接关系,**穴道可以改善内脏功能。

回到家,先泡个舒服的半身浴,涂抹好护肤品后在睡前增加**的环节,若能每日坚持,养成易瘦体质指日可待。

小编总结:中医减肥相对于药物减肥来说是健康很多,而且能够改善体质,是想要轻松减肥的人们的*选哦,不过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减肥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控制饮食哦,否则就不会有很好的减肥效果的。

解惑:敷面膜要注意哪些问题?>>>

夏季美白全攻略 让你光彩照人>>>

四招抗老驻颜 肌肤减龄不是梦>>>

面试前需要注意哪些妆容问题?>>>

卸不干净会长痘 卸妆误区揭秘>>>

3款DIY面膜 平衡水油消灭痘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