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小金刚 便携小巧高防晒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初夏,出门前用的防晒产品会因为一次而出汗失效,有多少人是因为没有及时补防晒产品而变黑了,所以随身携带,轻薄小巧的防晒霜越来越讨人喜欢。美容编辑亲身试验,为你全面评测雅漾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到底好在哪里。

周末出去玩必备的三宝,Chanel5216墨镜、韩国带回来的小熊,还有雅漾的小金刚。小金刚的瓶身如你所见,**30毫升容量小身材却是大功效哦。

这款雅漾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超薄的外形,如***般大小,轻易装入您的口袋,出门或旅行携带轻松无负担,随时随地防晒,还有个可爱的昵称叫“防晒小金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