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减肥误区让你越减越肥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春季来临,女性们又走上了减肥之路,由于一个冬天的饮食,让身体胖了起来,所以在这个即将脱下冬衣的季节里,人们都开始减肥,以**自己能够有良好的身材来穿上那些美丽的裙子,但是由于盲目的减肥,人们往往进入了瘦身误区,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九大误区让你越减越肥。

误区1、运动瘦身:加大运动量就能够有效瘦身,事实上增加运动量后身体的热量消耗还是有限的,运动量增加会导致饮食增加,所以更易导致脂肪堆积。运动适可而止*好。

误区2、只吃蔬菜:蔬菜中含有的纤维确实能够有效的瘦身,但是如果只吃蔬菜就更会导致身体营养不均衡,而且容易引发消化道疾病,所以通过蔬菜瘦身的朋友们要注意了。俗话说:不吃饱哪有力气减肥,这句话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瘦身不是节食能够解决的,只要**合理的饮食,减少热量的摄入,在配合适当的运动就是*好的瘦身方法。

误区3、戒烟会发胖:很多人认为香烟中的尼古丁有主意燃烧脂肪,所以戒烟就会导致发胖,事实上这样的作法是错误的,戒烟后发胖是因为,人们在戒烟后为了填补吸烟的时间所以采用食物来代替香烟,所以自然会发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