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肥胖类型的肚子减肥方法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肥胖原因各种各样,由于成因不同所以肚子减肥方法也是不同的,下面,39减肥编辑分享常见的三种肥胖类型的肚子减肥方法,教你对症下药,减肚子才*有效。

很多人都会借大吃来缓解心中的压力,所以时常吃得过饱、吃到很撑才截止,不知不觉中就过多地摄入热量和不用要的物质。多吃型肥胖可以使用下面的肚子减肥方法。

改善腹部脂肪,*选加上**霜后揉捏的方法。**可以提高皮肤的温度,大量消耗身体的能量,促进肠胃蠕动,减少肠道对营养的吸收,促进血液循环,让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适合因为吃得过多而致使腹部肥胖的人群。

具体这样做: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先右侧,后左侧,各**30-50下,每天**1次。

千万不要等到饿晕的时候再去吃饭,这样减肥的后果会适得其反。要将1天所需的热量,平均分散在多餐中,就能防止一餐吃得过多。其次,多吃后,要及时(但不是即时)喝鲜榨果汁或蔬菜汁。每天喝250ml的果汁,并在果汁中加些冰块,然后搅拌至少10分钟,浓稠时加入少量水,有增加饱腹感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