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减肥 不要做5件事儿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花*是买不到健康的,因此在减肥的时候也要注意健康减肥方式。那么如何才能正确的进行减肥呢。

你以为,帮助肠道清空就要远离固体食物,因为它们在肠道中待更长的时间。其实,无论是牛肉、西瓜还是豆浆,它们几乎同时存在于你的消化系统中,**没必要为了饮食排毒只吃流食。

坊间流传肉类食物是导致肠道内代谢毒素蓄积的主要原因。其实,肉类脂肪对肠道排毒是必不可少的,它们对肠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润滑剂。所以,想排毒顺畅,要适量吃肉。

补充食物纤维有助于肠道排毒,没错。但补充过多食物纤维反而会影响营养成分在肠道中的吸收,甚至可能引起营养不良。

格温妮丝-帕特洛迷恋生食,甚至要求老公和小孩都吃生食,并专门为此出版了食谱,但营养**说,烹饪后的食物分解了蛋白质,在肠道中更易被消化吸收。

法国*新市场调查发现,当某种食物被贴上“健康食品标签”时,女人会倾向于吃很多,而忽略了它可能含很高热量,导致摄入过多卡路里。其实,并非所有被冠以“健康”的食物都有益肠道排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