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对了方法 美食减肥两不误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是每个女人的日常话题,但是我们又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其实只要掌握对了方法,美食减肥两不误。

在吃饭的时候先喝碗汤,你是不是目前还没有这个习惯呢。其实不难发现,在自己的身边,有这种习惯的人大都不胖。因为在餐前喝一碗汤,会使你产生饱腹感,从而不会再担心吃饭的时候一不小心吃多了导致热量吸入过量了。汤主要以蔬菜清汤为主,不仅减肥,还能排毒养颜,补充人体所需维生素。

吃饭的时候,不要看到高热量的美味就眼睛放光,一顿猛吃。减肥不是要你**高热量的食物,而是注意摄入的方法。先吃一些低热量的水果或蔬菜来填肚子,它们中富含的粗纤维会使你的饥饿感消除,再适当的摄取一些高热量的食物保持人体所需的营养,不仅不会发胖,还能使身上多余的赘肉轻轻松松就不见踪影。

吃饱喝足后,人也会开始泛滥,直接窝在舒服的沙发上看电视,觉得很惬意。其实这样是*容易让肉肉在肚子上堆积的。在餐后不能马上坐着,出去散散步,或者待消化后做做瑜伽。打打羽毛球,都是很适合女性减肥养生的运动。不仅可以帮助你消化吃饭时摄入的时候,也可以消耗身体里多余的脂肪,达到减肥的效果。

小编总结:吃货们爱吃是无法改变的,正在减肥的吃货无法控制自己的对视的饿热爱,又会有深深的愧疚感。其实事在人为,只要掌握对了方法,美食减肥两不误。你依然可以做一个快乐的吃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